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十一国庆假期消费提示

十一国庆假期消费提示

日期: 2021-09-26 来源: 市保护消费者权益服务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十一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广元市消委会发出如下消费提示,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谨慎出行。目前,国内疫情虽然稳定,但还是偶有地区新发,建议假期尽量留在本省内,选择自驾短途旅游。出门务必佩戴口罩,遵守当地防疫规定。

文明就餐。聚餐时尽量不要拥挤,务必使用公筷。适量点餐,避免造成浪费。禁食野生动物和不明渠道的菌种。

理性消费。国庆假期是商家的促销旺季,各行各业都有不同程度优惠,大家不要轻信广告宣传选择预付式消费,务必擦亮双眼,核验商家资质、弄清消费规则、仔细研阅合同,理性消费,避免大额预存费用和较长消费期限。

消费期间请保留好凭证,遇到纠纷时依法维权,可拨打12345或12315投诉举报。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