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朝天区开展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及有机认证培训

朝天区开展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及有机认证培训

日期: 2021-06-24 来源: 朝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朝天区有机产业发展及“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工作,充分发挥朝天区青山绿水生态资源优势,推进全域有机创建,助力乡村振兴,6月22日,朝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暨朝天区有机创建办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有机示范区创建及有机认证培训。有机创建办17个成员单位及全区28家有机产品认证获证企业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北京世纪科环生态农业研究院的专家授课。培训从示范区创建条件及要求、有机产业发展趋势、有机生产技术规范及标准解读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详细讲授,并通过大量数据和案例分析,为我们阐明了发展有机产业的必要性和有机生产对生态文明与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

本次培训的开展,提升了部门及企业对有机产品、有机认证和示范创建的认知度,坚定了发展有机产业的决心和信心,为推动朝天经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