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集2021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违法线索的公告

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集2021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违法线索的公告

日期: 2021-06-22 来源: 知识产权执法大队 分享:
【字体: 打印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努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社会舆论关注和市场监管风险压力大的突出问题,集中优势兵力,依法查办一批群众身边性质恶劣的典型案件,实现查办一案警示一片,有效遏制违法现象多发势头,着力化解和防范市场风险,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广元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组织开展2021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公开征集下列违法案件线索:

一、线索征集范围

(一)销售药残超标的畜产品、水产品及未经检验检疫或检出“瘦肉精”的肉类,以及添加非食用物质、滥用食品添加剂、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生产经营注水猪肉等违法行为。

(二)宣称减肥和降糖降压降脂等功能的食品中添加药品违法行为。

(三)生产销售“偷工减料”劣质钢筋、线缆违法行为。

(四)生产销售劣质儿童玩具违法行为。

(五)中介机构“乱收费”违法行为。

(六)翻新“黑气瓶”违法行为。

(七)农村市场“山寨”酒水饮料、节令食品,包括市场混淆、侵犯商标专用权等违法行为。

(八)“神医”“神药”等虚假广告违法行为。

(九)火锅类餐饮业“地沟油”违法行为。

(十)白酒品质提升执法行动违法行为。

(十一)其他市场监管领域违法行为。

二、线索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1231

三、线索征集方式

(一)举报电话

12315

(二)举报信件

1.直接投送投诉举报信件,请投放至广元市利州东路二段686号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区大门设置的信访举报箱内。

2.邮寄投诉举报信件,请邮寄至:广元市利州东路二段686号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执法大队,邮编:628017

3.电子邮箱:1625004507@qq.com

 

 

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622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