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广元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 关于开展2021年度公平竞争审查工作 第三方评估项目竞争性磋商的公告

广元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 关于开展2021年度公平竞争审查工作 第三方评估项目竞争性磋商的公告

日期: 2021-06-18 来源: 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

关于开展2021年度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第三方评估项目竞争性磋商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深化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健全审查机制,按照《广元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第三方评估方案(暂行)》,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以下简称“市联席会议”)决定对2个市级部门、2个县区联席会议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总体落实情况开展第三方评估。参照省联席会议工作模式,我市首次第三方评估通过竞争性磋商方式确定项目承接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广元市2021年度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第三方评估

二、项目主要任务

2个市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2个县区联席会议(待市联席会议召集人和副召集人确定)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并形成完整客观的评估报告。评估重点包括:

(一)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包括印发方案、建立机制、督导指导、宣传培训等;

(二)增量政策措施审查情况,包括审查范围是否全面,审查流程是否规范、审查结论是否准确等;

(三)存量政策措施清理情况,包括清理任务是否完成、清理范围是否全面、清理结果是否准确等;

(四)制度实施成效评估,包括经审查调整政策措施情况,经清理废止或调整政策措施情况,以及公平竞争审查在预防和纠正行政性垄断、维护市场公平竞争、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作用等;

(五)总结分析制度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提炼可复制、可推广、能示范的制度性、机制性经验等。

三、项目报价

项目限价共计2万元。

四、资金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资金。

五、项目时间

项目时间90天(日历天,下同),从中选之日起计算至项目验收合格之日止。

六、申报对象

具备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评估能力的政策决策咨询及评估机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专业咨询公司、律师事务所等。项目申报以单位名义进行。

七、申报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相关规定,组织机构健全、内容管理规范;

(二)在法学、经济学、公共政策等领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拥有专业的研究团队,具备评估所需的理论研究、数据搜集分析和决策咨询能力;

(三)在组织机构、人员构成、经费来源上独立于政策制定机关;

(四)与评估的政策措施及其他事项无利害关系;

(五)能够承担民事责任,社会信誉良好;

(六)具备评估所需的其他条件。

八、申报截止时间

2021年6月2417:00止(双休日可申报)。

九、比选流程

(一)符合条件、有申报意向的申请人应按要求填写项目申请表并盖章,一式三份,可附本单位办理的涉及行政领域的相关成功案例简稿(5篇以内,不超过五十页),密封送达市联席会议办公室(市市场监管局)。

(二)2021年6月25日以后,市联席会议办公室将适时组织召集人、副召集人集体磋商,择优确定中选单位。

(三)确定中选的单位,市联席会议将与项目承担单位签订项目委托合同书,确定相关权利、责任和义务。

十、注意事项

(一)超过项目申报截止日期后市联席会议不再受理。

(二)中选后无故毁约不签署合同的,市联席会议将在网站公开公告,把项目申报人列入项目研究黑名单,今后不得再承揽与公平竞争审查相关的研究项目。

(三)没有完成委托任务或自行终止委托项目,将停止拨款并追偿损失,具体参照合同条款执行。

十一、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军

话:0839—3311104   13550973616

电子邮箱:304567286@qq.com

附件:广元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委托项目申请表

广元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

(代章)

2021年6月17日

附件:
广元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委托项目申请表.docx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