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广东省肇庆市德庆县来我市考察地理标志保护运用工作

广东省肇庆市德庆县来我市考察地理标志保护运用工作

日期: 2021-05-25 来源: 商标监督管理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1524日,广东省肇庆市德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梁创文一行6人来我市考察学习地理标志保护和运用工作。考察交流期间,我局副局长吴东详细介绍了我市商标发展及地理标志保护工作,分享了地理标志运用与发展的经验做法。考察组实地参观考察了昭化区“紫云猕猴桃”“昭化茯苓”地标品牌运用发展情况,听取了用标企业负责人对地理标志品牌创建及企业发展的介绍。梁创文副局长表示,广元局在地理标志保护与运用上起步早,政府重视程度高,成效明显,特别是在新的《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管理办法(试行)》出台以后,采取了有针对性的应对措施,换标及用标工作、地理标志带动产业发展、地理标志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商标科)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