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落实“双责”强化新冠病毒检测试剂质量安全监管

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落实“双责”强化新冠病毒检测试剂质量安全监管

日期: 2021-03-05 来源: 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管职责,按照省、市局开展“春雷行动2021”疫情防控用药械质量安全执法子行动的部署,广元市利州区市场监管局严格落实“双责”强化新冠病毒检测试剂质量安全监管。

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职责。区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李田俊带队对辖区4家具有检测资质的检验机构进行了全覆盖检查,重点检查新冠病毒检测试剂是否经注册批准并具备合格证明文件,试剂供货方资质及进货查验等记录是否真实、完整、可追溯,运输储存条件是否符合标签和说明书的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验收记录不全及冷链运输交接记录不规范等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

严格落实检验机构主体责任。督促指导每家检验机构健全新冠病毒检测试剂质量管理制度,落实验收、存储、使用等环节相关岗位人员职责。要求各检验机构结合自查情况和我局检查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的质量和安全。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