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剑阁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行政约谈会

剑阁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行政约谈会

日期: 2021-03-04 来源: 剑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切实增强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主体责任,保障企业安全生产,近日,剑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特种设备安全行政约谈会,会议由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健主持,部分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约谈会上,通报了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规则》等法律法规。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重于泰山,企业要把特种设备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承担起特种设备安全使用主体责任。二要及时整改。对检查指出的问题要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严格落实整改责任,按照时间节点,限期整改到位。三要提高认识。各企业要严格自律,加强对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加大对安全隐患的自查自纠自改力度,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举一反三,筑牢特种设备安全防线。

最后,企业代表作出表态发言,将以此次约谈为契机,认真梳理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切实担负起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下一步,该局将加强特种设备监管力度,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消除各类事故安全隐患,切实构筑特种设备安全防线。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