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苍溪县开展省级“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应用培训

苍溪县开展省级“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应用培训

日期: 2021-03-04 来源: 苍溪县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大力推进全县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3月4日上午,苍溪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邀请广元市市场监管局鲁先超同志就四川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应用进行了专题培训,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县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股室工作人员共42人参加培训。

为确保培训效果,培训借用苍溪县职业高级中学电教室进行,保证了人手一台电脑、网络畅通,授课老师对平台功能进行了总体介绍,就每一工作模块逐项进行现场操作演示,对其中容易出现失误的地方重点进行了提示,使每个参训人员对平台操作流程有了初步了解。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长春要求各参训人员在培训结束后要主动在平台测试系统进行练习,尽快熟练掌握操作技能,力争3月底正式在省级平台上启动我县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计划。(李艾)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