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昭化区开展“党性体验守初心、牢记使命再奋进”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昭化区开展“党性体验守初心、牢记使命再奋进”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03-04 来源: 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3月2日,昭化区委两新工委、区非公企业综合党委、昭化经开区党工委、昭化经开区非公党建联盟办公室联合开展了“党性体验守初心、牢记使命再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区党建总联盟、各分联盟非公企业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红色教育视频《一封家书》,倾听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简史党课,围绕“牢记使命促发展、围绕企业谈理想”主题畅谈昭化工业企业发展。

会议要求,要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告诫,自觉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具体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彰显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努力争当“三个先锋”,勇做“四个表率”。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常态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任务,瞄准六个目标,完成三项任务。要做到与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党建示范园区创建、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企业发展等四个结合,确定目标定位,抓好“五共工作法”,推动主题党日活动纵深发展。(向冰彬)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