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权君督导“春雷行动2021”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权君督导“春雷行动2021”

日期: 2021-02-10 来源: 经开区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月8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权君深入川陕甘农产品交易中心,对区市场监管分局“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专项执法行动进展情况和冷链食品驻场监管、冻库库长制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区市场监管分局局长张建勇陪同督导。

区市场监管分局局长张建勇就专项执法行动进展情况、冷链食品驻场监管和冻库库长责任落实情况,向权君作了详细汇报。权君现场抽查了冷冻食品经营户食品购销台账和索证索票情况、冻库从业人员疫苗接种情况、“天府健康通”使用情况并就市场节日市场供应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详细了解。

权君指出,区市场监管分局春雷行动部署早、行动快、效果好,要继续按照省、市局和区党工委、管委会的要求,加大执法力度,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权君强调,区市场监管分局要进一步督促川陕甘农产品交易中心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做好市场内清扫保洁工作,引导入场车辆有序停放,确保市场整洁、有序。权君要求,要继续强化冷链物流和冷冻食品监管,坚持驻场监管,进一步落实冻库库长责任,按要求开展核酸检测;要继续加大“天府健康通”推广应用工作,严格执行“逢进必扫”,对不出示健康码、不扫场所码的人员禁止进入。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