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经开区分局集中约谈转供电企业

经开区分局集中约谈转供电企业

日期: 2021-02-04 来源: 经开区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经开区组织召开转供电价格整治行政约谈会,对辖区内4家转供电企业开展集中约谈。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家武出席会议并对转供电价格整治提出要求。

会议学习传达了国家、省、市关于贯彻落实清理规范电网和转供电环节加价的政策文件,通报了市场监管总局查处的6件转供电违规收费的典型案例燕家武指出,各转供电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有效规范转供电行业的价格行为,确保国家电价降价政策红利及时足额落实至终端用户,有效降低经营者用电成本燕家武强调,各转供电企业要抓紧时间改正不当行为,从2月份开始按照新价格标准执行,对不重视、自查整改不力的转供电企业将被列为重点监管对象。燕家武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服务和监管,要上门服务,送政策到企业;要按照政府的业态规划,帮助万贯五金机电城、川陕甘农产品交易中心等企业聚人气、聚商气,使其早日做大做强。

    市局价格监管科、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公平交易执法大队、国家电网广元公司、经开区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钟伟)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