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安全总监车平督查利州区食品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安全总监车平督查利州区食品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1-02-03 来源: 食品经营安全监督管理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2月2日,市市场监管局安全总监车平带领食品经营安全监管科、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作人员,深入广元市冰雪王冷制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广元市鑫盛瑞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东坝营业部、广元市鑫凤白果鸡餐饮有限公司、利州区紫金印象时尚酒楼、那屋宝贝母婴用品连锁店等食品经营企业,对利州区冷链食品及进口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督导。
      现场督导中,对各食品经营单位冷链食品及非冷链进口食品采购索证索票质量查验管理、“川冷链”平台信息录入、冷链食品储存管理、食品经营场所消毒管理、从业人员个人防护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认真查看,均未发现被督查对象经营使用进口冷链食品。各食品经营单位均严格执行《冷链食品生产经营新冠病毒防控技术指南》和市指挥部、市进口食品市场监管专班提出的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坚持经营场所进入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天府健康通二维码。但也发现一些食品经营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不足之处:一是个别单位体温监测设备(额温枪)灵敏度不高;二是少数单位经营场所消杀记录不完整;三是天府健康通二维码设置数量不足、设置位置不明显。车平总监要求各食品经营单位必须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积极完善整改措施,查漏补缺,切实抓好重点环节、关键点位的人防、物防和技防,筑牢冷链食品及进口食品疫情防控底线。(刘祝彦)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