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吴东副局长督导经开区“春雷行动2021”

吴东副局长督导经开区“春雷行动2021”

日期: 2021-02-03 来源: 经开区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月2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东一行深入经开区龙潭里商贸城督导“春雷行动2021”知识产权子行动开展情况。市局知识产权保护科、商标科、执法支队负责人参加督导,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相关人员陪同。

    吴东一行在龙潭里商贸城查看了日化产品、百货、药店经营户中销售的专利产品,详细了解了各专利产品的进货渠道及销售情况。吴东要求局所、部门与部门之间要加强联动保护专利、地理商标、注册商标专用权;要通过“春雷行动2021”知识产权子行动查办一批侵犯冒用他人的专利、地理商标、商标的大要案件;要对照“春雷行动2021”知识产权子行动考核细则抓好落实,确保取得更好的工作成效。(吴晓桐)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