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共青团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共青团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 2020-12-03 来源: 机关党委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1日,共青团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局35岁以下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平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了会议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了团委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严格依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高利、赵亮亮、梁剑东、李会娟、张炜五位同志组成第一届团委委员会。在新一届的团委会上,高利同志当选为团委书记,赵亮亮同志当选为团委副书记。

吴建平代表局党组和机关党委向新当选的团委委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青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团委的政治功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不断强化共青团的政治属性,以党建带团建,引导青年干部坚持党的领导,维护党的权威,执行党的决定。二是要突出团委的服务功能围绕“5.4青年节“12.9运动纪念日,深入开展戴团徽、唱团歌、举团旗主题教育、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增强团员的模范带头意识。要帮助青年干部成长成才,要积极配合机关党委,与工会等部门努力搭建青年干部学习教育平台、思想交流平台和人才成长平台,培养青年干部爱学习、勤思考、勇担当的良好作风。三是要突出团委的自身建设功能。要始终坚持服务单位建设发展,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工作方向,积极引导青年干部树立不畏艰难、爱岗敬业、勤勉踏实的作风,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广元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新当选的团委书记高利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团誓词,并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团委将在局党组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带领我局青年干部奋发进取,更好地服务市场监管工作。(市局团委 张炜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