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省市场监管局检查经开区冷链食品防疫工作

省市场监管局检查经开区冷链食品防疫工作

日期: 2020-11-18 来源: 经开区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17日,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协调处一级调研员王振平带队对广元经开区冷链食品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树杰、食品经营科和经开区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振平一行深入川陕甘农产品交易中心、高金食品、广供天下等冷链食品生产、储存场所,重点查看了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协同联动机制的建立、冷冻冷藏肉类等冷链食品风险隐患排查情况和清单管理、“川冷链”系统应用情况以及工作人员消毒培训情况等。

王振平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根弦一刻也不能放松,市场监管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加强每个环节的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经营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格进货渠道并落实好索证索票,确保冷链食品来源可追溯,切实将冷藏冷冻食品质量安全以及冬季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落细,努力打赢疫情攻坚战和食品安全保卫战。(经开区分局 杨姝君)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