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川北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项目开工

川北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项目开工

日期: 2020-11-02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30日,川北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杨浩主持开工仪式。

川北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项目是整合了我市食品药品、农产品、林产品、粮油检测等资源力量建设的集中检验检测中心,选址位于利州区瞻凤路47号,规划占地11.52亩,将新建检验用房11966平方米,改建检验用房2993平方米,并配套建设道路、绿化、室外综合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工期2年。

该项目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是我市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实验室面积将达到18172平方米,是川陕甘结合部最大的食品药品区域监测中心。

市政府秘书长张勋图,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陈怀乾、局长刘素英及市发展改革委、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国土空间规划编研中心负责同志出席开工仪式。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