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昭化区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昭化区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日期: 2020-09-21 来源: 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8日,昭化区在元坝镇弘和远景广场开展食品安全集中宣传暨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活动。本次活动由区食安办牵头,元坝镇、区市场监管局、区卫健局、区林业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发改局等食安委成员单位围绕“食品安全,人人有责”宣传活动主题,以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关系密切、社会普遍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为重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悬挂横幅标语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伪劣食品的判别、常见的饮食卫生误区、有毒野生菌的辨别、保健食品虚假宣传等食品安全知识。活动现场,累计发放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2人次。

据悉,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全区各镇、各食安委成员单位将充分利用报刊、广播、微信、微博等载体,采用通俗易懂的表现形式,深入农村、社区、企业、校园等场所,开展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全面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