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我市放心舒心消费创建工作在汽车行业正式启动

我市放心舒心消费创建工作在汽车行业正式启动

日期: 2020-06-29 来源: 消费者权益保护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5日,广元市汽车行业放心舒心消费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元国际商贸城隆重举行。启动仪式上,广元市双创办副主任、市消委会副会长、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万义授牌“广元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 汽车协会消费维权服务站”。

近年来,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逐年递增,汽车消费投诉亦呈现出不断攀升态势。消费投诉与维权已成为汽车行业发展过程中无法回避的重要话题。

王万义副局长曾多次带领相关部门走访、调研汽车行业,与新一届的汽车协会主要成员座谈,积极动员汽车行业参与到放心舒心消费创建工作中来,切实落实经营者消费维权主体责任,促进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发挥行业组织的自律作用,实现共同治理。

汽车行业放心舒心消费创建活动的启动,预示着我市汽车行业将在广告、询价、售后等一系列环节中更加标准化、规范化,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服务和体验。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