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我市加强端午节前食品安全抽检监测

我市加强端午节前食品安全抽检监测

日期: 2020-06-19 来源: 食品安全抽检监测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端午节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对粽子等节日食品的抽检监测,抽检粽子12批次,抽检肉制品、豆制品、鸡蛋、蔬菜等节日食品45批次,并将于端午节前进行公示,确保人民群众节日食品消费安全。

今年以来,我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积极回应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抽检2437批次,开展大米、豆芽、乌鸡、乌鱼、蜂蜜、白酒等专项抽检6次,及时不合格食品进行核查处置和公示,有效防范了食品安全风险,进一步提升公众对我市食品安全满意度。(食品抽检科 谢军)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