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企业开办“一窗通”平台改版公告

企业开办“一窗通”平台改版公告

日期: 2020-06-12 来源: 登记注册科(行政审批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尊敬的申请人:
您好!6 月 4 日,省市场监管局对市场主体准入在线服务平台进行了整合改版,将企业开办“一窗通”平台作为市场主体准入在线服务的统一入口,申请人可在四川政务服务网—直通部门—省市场监管局—网上办事大厅的“个人办事”页办理各类市场主体开办业务。此次改版升级的主要包括以下内容,具体操作流程可在“网上办事大厅”—“用户
使用手册”内查看下载:
1、开通覆盖各类企业(含外商投资企业),即公司、非公司企业、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以及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设立(开办)功能(企业开办包括设立登记、公章刻制、发票申领、社保登记以及银行预约开户等)。其中,经营范围涉及前置审批事项的暂不支持办理。
2、开通市场主体分支机构设立(开办)功能。目前暂时仅支持隶属企业为本省企业的分支机构设立(开办),隶属企业为外省企业的分支机构设立(开办)待省政务网用户管理体系更新升级后开通。
3、提供手机端服务平台。对内资公司(有限公司和股份公司)开办提供了融合“企业开办+金融服务”的手机端服务平台,即营商通 APP。对个体工商户登记提供了个体工商户全程电子化手机端服务平台,即个体工商户 APP。·
4、如有以下情形的本平台暂不支持全程网办,您可在线填报申请材料并提交预审,待预审通过后,到窗口提交申请材料原件办理登记。(1)外商投资企业(含港澳台企业)设立(开办)。(2)企业的股东(投资人、合伙人、发起人等)为外省企业、机关法人、事业法人、其他组织的。
5、调整登记核准后的申请材料查看下载权限。经核准登记后的在线申请材料作为登记档案,仅有权人(股东、法定代表人)可查看下载。委托代理人仅能查看申请状态。有权人登陆其账号后,可进入“企业进度查询”— 选择“有权签字人”标记 — 查找“申请案企业名称”—点击“审核意见”,查看下载申请材料。如无法查看的,可拨打技术支撑电话咨询反馈。
6、增加免费印章刻制和免费刻章企业选项(成都地区)。
7、办理企业变更、注销登记的,请使用企业账号登陆,从“企业办事”页面选择对应业务入口。为提供更好的市场准入在线服务,近期企业开办“一窗通”平台将持续优化,改版过程中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将竭力做好平台技术支撑服务。登记注册业务咨询,请拨打拟办理登记的登记机关电话咨询(可在“网上办事大厅”—“业务咨询电话”内查看),系统流程错误无法操作,请拨打技术支撑电话反馈。用户账号注册、认证问题,请拨打 028-12345 转账号处理进行反馈。
2020 年 6 月 4 日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