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达州泸州两市市场监管局来广交叉检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

达州泸州两市市场监管局来广交叉检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

日期: 2020-06-08 来源: 食品经营安全监督管理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切实加强各市(州)食品安全监管执法交流,促进规范执法、从严执法,推动食品经营和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6月3日上午,达州市、泸州市市场监管局代表省局第五检查组到广元市开展交叉检查活动,查找食品经营风险隐患问题,交流食品监管工作经验,共同提高管理水平。广元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车平参加检查。

检查组随机抽取了我市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小经营店、超市、养老机构等30家食品经营单位,现场查看了广元市学校食堂、社会餐饮、食品销售企业等食品经营服务单位的信息公示、食材分类存放、场所卫生和餐厨垃圾处置、食品质量等情况;检查了广元市万达金街等餐饮店的证照是否健全、明厨亮灶等食品安全经营情况。

检查组对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在实地检查结束后,与我局就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交流讨论,旨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升服务能力。达州市市场监管局也将以此次交叉检查食品安全工作为契机,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强化监管措施,全面开展食品经营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确保全覆盖无死角,切实保障群众的饮食安全。

本次交叉检查,广元本着“借鉴、学习”思想,认真学习检查组好的经验做法。对交叉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收集整理,并下达限期整改意见书,督促各检查点按要求落实整改。对此次检查中暴露的监管盲点和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我市将在认真梳理后,进一步规范日常监管执法,促进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食品经营科 韩雪松)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