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苍溪县人大赴剑阁县考察《药品管理法》贯彻实施情况

苍溪县人大赴剑阁县考察《药品管理法》贯彻实施情况

日期: 2020-06-03 来源: 剑阁县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日,苍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正蓉一行9人赴剑阁县考察《药品管理法》贯彻实施情况。剑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秀萍及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王正蓉一行先后深入天和药店、袁苹兰诊所等3家药品经营使用单位,现场查看了药店执业药师、药品采购、药品陈列、处方药销售、远程审方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询问了对实施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组听取了该县就《药品管理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王正蓉对该县的药品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就各县的药品市场监管现状、工作措施和贯彻执行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为进一步贯彻实施好《药品管理法》提供了行之有效的方法。(剑阁县局 冯富春)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