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王勇副局长带队检查剑阁县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王勇副局长带队检查剑阁县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日期: 2020-06-04 来源: 剑阁县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勇带队对中国石油川西北公司剑阁县天然气净化厂进行了检查,查看了该厂特种设备和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剑阁县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勇副局长一行现场查看了该厂生产区域及净化装置运行情况,对该厂的90余台特种设备进行了逐一现场检查,查阅了相关软件资料,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安全管理技术交流。

王勇指出,该厂特种设备数量较多,安全管理风险较大,县市场监管局要一如既往的做好监管工作,及时协调和解决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安全生产风险降到最低。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风险评估机制,落实安全责任清单,强化日常巡查力度和风险规避措施。特种设备管理人员要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增加知识储备并严格执行操作流程,杜绝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做到“人人心中有数,事事安全第一”。(剑阁县局 陈若谷)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