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副局长李树杰指导金帆公司非公党建工作

副局长李树杰指导金帆公司非公党建工作

日期: 2020-06-03 来源: 食品安全抽检监测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树杰到广元市金帆建筑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对党建工作进行指导。市局非公党建科、食品抽检科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该公司系2003年由集体所有制企业改制成立,公司成立之初就建立了党支部,总经理兼支部书记,党龄已经34年。通过抓党建,促业务,目前已发展成为注册资金4167万元,具有二级资质的市知名建筑企业。

座谈中,李树杰副局长表示,该公司作为自己的党建联系点,今后要加强定期走访,进一步沟通感情、宣讲政策、了解困难、服务发展。他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党建工作和发展历程,深入剖析了党建和业务的关系,指出民营企业更要坚持党的领导,希望公司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和阵地建设,要创新推动发展,把支部建到项目上,坚持党建与业务共融。目前,企业受疫情影响,加之领导层新老交替,上半年经营情况较去年大幅下降,困难是暂时的,市场监管部门将力争在政策、信息等方面为企业排忧解难,携手企业渡过难关。(食品抽检科 谢军)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