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发省市场监管局《关于下达2020年能力验证计划的通知》的通知

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发省市场监管局《关于下达2020年能力验证计划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 2020-05-28 来源: 办公室 分享:
【字体: 打印

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检验检测机构:

现将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20年能力验证计划的通知》(川市监办〔202046号)转发你们,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请一并认真贯彻落实。

一、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按时参加能力验证

各县区局要高度重视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做好相关协调组织工作,督促辖区内具备相应能力的检验检测机构全部准时参加本次能力验证考核。各相关检验检测机构要按照通知要求及时与相关项目承担单位联系报名,按时参加能力验证,本次能力验证参加情况将列入年度检验检测机构监督检查重点内容。

二、摸清家底,建立检验检测机构监管台账

各县区局要认真摸清辖区内检验检测机构数量、机构基本信息、机构级别、检验检测能力等信息,并建立检验检测机构监管台账,督促机构及时更新“四川省检验检测机构事中事后监管平台”中的变更信息。

三、加强宣传,强化信息报送

各县区局要加大对参加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考核重要性的宣传力度,并强化信息报送,于730日前将辖区内参加能力验证检验检测机构情况(见附表)报送市局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科。

联 系 人:朱琼芳

联系电话:13320735366

附件:检验检测机构参加能力验证统计表



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527



附件:
川市监办〔2020〕46号关于下达2020年能力验证计划的通知.doc
附件 检验检测机构参加能力验证统计表.doc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