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冯治勤调研指导苍溪县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工作

冯治勤调研指导苍溪县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工作

日期: 2020-05-25 来源: 苍溪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1日,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冯治勤带领总工程师张文林及认检科负责人到苍溪县调研指导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县创建工作。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何兴旺,县市场监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猕产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冯治勤一行先后深入永宁镇、百利镇现场参观有机产品种植基地。在佳龙葡萄产业基地,冯治勤仔细查看品种特性、长势等情况,询问技术人员田间病虫草防害等技术措施,并就园区文化长廊建设、有机肥培育等技术环节向园区业主提出了建议。在禹舜猕猴桃种植基地,冯治勤就隔离带建设、投入品使用、防虫措施、产品销售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指出了目前存在的短板,提出了解决方案,指导企业规范、科学进行有机生产。

冯治勤指出,苍溪生态资源优势突出,应注重有机产业与文旅相结合,增加有机产业发展附加值。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充分借助认证认可的强劲动能,提升农业产业绿色升级,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找出亮点与不足,攻克发展制约瓶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期完成,加快推进全县有机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苍溪县局 徐坤琳)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