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市场监管局王莉莉同志获国家物品编码中心先进个人表彰

市市场监管局王莉莉同志获国家物品编码中心先进个人表彰

日期: 2020-05-18 来源: 标准化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印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国物品编码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科科长王莉莉获“2019年度全国物品编码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以王莉莉同志为代表的全市标准化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物品编码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和优异成绩,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一是条码普及宣传力度大。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利用“3.15”、质量月、标准化日等时间节点和各类专项检查,以鼓励引导、上门服务、程序讲解、提升应用等方式,对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单位及非成员单位实现了宣传全覆盖。二是合法用码关注高。密切关注条码到期续展清单,利用电话、短信、QQ、微信等多种通讯方式逐一提醒系统成员在规定期限内办理续展。对于超期使用条码和即将被注销的系统成员,安排专人跟进,了解企业商品条码使用情况,普及合法使用商品条码的必要性,引导企业及时续展。三是事务办理渠道畅。对企业启动“一对一”办件模式,开展现场业务指导及网络解难答疑,有效降低了制度性交易成本。四是技术应用推进广。指导企业开展商品条码源数据录入和维护,提高商品条码使用质量,全市商品条码印制品质量随机抽样合格率和商品条码规范使用率达均达98%以上。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