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经开区分局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

经开区分局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

日期: 2020-05-18 来源: 经开区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市场、商场商户和广大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经开区分局对惠家沟菜市场、川陕甘农产品交易中心国际商贸城、会展中心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市场商场管理制度及应急预案落实、电气电线安全、危险物品存放、消防设施设备配备、消防通道及明火作业等情况,对检查出的一般安全隐患,要求市场主办方商场管理者立即进行整改;对限期整改的安全隐患,责令制定整改措施,落实具体责任人,并及时组织复查,确保整改到位。

检查人员要求市场主办方商场管理者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安全知识培训,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定期检查消防设施设备及灭火器材配备;要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自查、自纠、自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强化应急处置能力,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经开区分局 张炜)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