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副市长吴桂华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副市长吴桂华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 2020-05-07 来源: 广元市人民政府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30日上午,副市长吴桂华带领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吴桂华一行先后来到川北幼专、青林医院、市儿童福利院、春秋国际大酒店、锦园大酒店、超众网吧,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

在川北幼专,吴桂华查看酒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准备情况,询问了解学校食堂、宿舍消杀工作开展情况。吴桂华说,大学校园人数众多,特别是省外、市外的学生多,学校要全面掌握每个学生的健康现状。在春秋国际大酒店、超众网吧等地,吴桂华查看应急逃生器材配备、消防设施日常检查保养等情况,现场询问当班人员火警应急处置预案。她要求,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把日常安全巡查工作做扎实。

吴桂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线,突出重点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做好交通、消防、食品安全等保障工作;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实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