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昭化区委副书记胡国强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昭化区委副书记胡国强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日期: 2020-04-30 来源: 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五·一”节日期间安全工作,4月28日上午,昭化区委副书记胡国强带领市场监管、文旅体、元坝镇等单位负责人,开展了“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胡国强一行先后深入区实验小学、红土垭加油站、平乐景区等地,就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预包装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检查。

胡国强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抓疫情防控、水、电、器、火等重点领域的安全,做好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要注重学校、加油站、景区等重点场所的安全生产,做好相关的应急预案,落实好安全制度、检查完善好相关的安全设施设备,确保机制、物资、人员全面到位。

针对旅游景区安全,胡国强指出,要对各景点进行全面消毒,控制好农家乐、停车场、民宿的客流量,并做好登记核查工作。要严把准入关,禁止违规食品进入景区,加大餐饮具清洗消毒保洁关、环境卫生控制关,提升旅游景区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要健全舆情监测机制,畅通群众投诉举报和监督渠道,营造群防群控的监管氛围。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