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副局长燕家武带队督导青川“春雷行动2020”案件查办工作

副局长燕家武带队督导青川“春雷行动2020”案件查办工作

日期: 2020-03-27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5日,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家武带领市局相关科室一行4人,到青川督导“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案件查办工作。

会上,青川局对“春雷行动2020”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果、现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重点针对各子行动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查办大案、要案、特色案件情况做了汇报发言。

随后,燕家武就“春雷行动2020”收官在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照考评办法,认真梳理案件线索,提升案件的查办质量。二是简化细则,精简程序,建立长效机制,提升工作开展效率。三是强调工作中应注重细节,执法效果体现在监管上,要充分发挥基层所的监督作用。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