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2020年广元市食品安全办主任会议召开

2020年广元市食品安全办主任会议召开

日期: 2020-03-03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3日,市食品安全办召开主任会议,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的市食品安全办副主任及联络员参加会议,市食品安全办主任冯治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2019年度各县区、市级部门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目标考评结果,听取了各单位对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目标考评的意见、建议,讨论了2020年度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目标考评内容,征求了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重点、难点,研究了相关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2019年各县区、市级部门均按照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目标考评细则,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确保我市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中向好。但是,也存在个别单位和县区不重视、考评细则不尽科学合理等问题。

会议强调,市级各部门,特别是市食品安全办副主任单位和市食品安全办副主任,要切实履行好食品安全工作职责,带头抓好抓实食品安全工作,确保我市不发生较大及以上食品安全突发事件,为全市人民群众饮食健康安全提供保障。

会议决定,要进一步加强部门配合协作,加强信息沟通共享,形成监管合力。要进一步优化机制体制,精准施策,积极打造亮点、攻克难点,在示范创建、学校食品安全、社会餐饮监管等方面持续加大工作力度。要进一步完善考评体系,强化与日常监管工作结合,充分发挥考评指挥棒作用,推动食品安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