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剑阁县组织召开2020食安委成员单位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剑阁县组织召开2020食安委成员单位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日期: 2020-01-21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20日,剑阁县2020食安委成员单位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李赛主持,县市场监管局、县教育局、县公安局等25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调整县食品安全委员会组成人员并设立食品安全办副主任单位的通知》《剑阁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关于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提醒事项的函》等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食品安全工作考核相关事宜和2020年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食品安全党政同责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意见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的集中体现。

会议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责任落实,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进一步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做好重点环节、重点品种、重点时期和重点区域的专项整治。要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防范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的发生。

会议强调,要强化协调配合,建立联动机制,推动形成横向协同、纵向联动工作格局,县食安办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强化督查督办,确保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取得更好更大的成绩。春节将至,各单位要切实抓好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为我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剑阁县局 冯君)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